未分类

怎麼預防寶寶長痱子

1.保持通風

平時,母親經常到房間,特別是嬰兒房通風,使房間保持涼爽,避免室內溫度過高,如果條件允許,使用空調進行調節。

2.飲食合理

能恩奶粉比較適合敏感寶寶食用

在炎熱的季節,你的母親可能想給你的孩子足夠的冷水,或DIY一些果汁或綠豆湯。多吃冬瓜、黃瓜等清淡易消化的食物,不要吃太油膩、太油膩等口味重的食物。

3.勤換衣

在仲夏,嬰兒服裝應該格外小心,最好是棉質的,柔軟的,透氣的,寬松的衣服,並且應該及時更換。同時,購買優質、透氣性強的尿布,觀察孩子的小屁是否有紅色斑點,只有良好的散熱效果,棉質舒適的尿布才能有效地防止多刺熱的出現。

4.常洗澡

純棉的面料是初生 嬰兒 衫的首選,百分百的純棉材質可以確保了它的柔軟度和透氣性都是比較好的,柔和的面料對寶寶嬌嫩的肌膚不會造成傷害,可放心讓寶寶穿上。

孩子出汗越多,越容易誘發刺痛,建議媽媽經常擦拭自己的汗水,並溫水給孩子一天洗兩次以上。每次洗完澡,把嬰兒的身體擦幹淨,在皺紋上塗一些滑石粉,使身體清爽幹燥。

5.外出需提前武裝

寶寶的皮膚很嫩,直接暴露在熱空氣中,容易刺痛發熱,所以建議兒童使用特殊的防曬霜,同時給孩子戴防曬霜的工具來保護皮膚。我們建議你不要總是把孩子抱在懷裏,以免孩子身上的熱量積聚。

相關文章:

反複發燒的飲食調理

寶寶積食發燒會反複

寶寶長痱子怎么辦

寶寶長痱子擦什么好

寶寶用痱子粉好嗎

 

标准

留下评论